我院举办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系列校园招聘会


为抢抓春季招聘关键期,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助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今年3月起,我院连续举办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系列校园招聘会。

此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学院根据不同毕业生求职需求和专业特色,细化学生就业意愿,依托各专业实践基地,在访企拓岗深挖岗位基础上,精准匹岗、引企入校开展“分专业”“分岗位”的“小而精、专而优”企业双选会,实现求职招聘的多角度、全覆盖。系列招聘会包括土建、电气类专场,经济管理、传媒与设计类专场,环境资源、食品生物、材料工程类专场,机械、化工类专场,IT类专场等5个专场,共邀请到195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岗位3373个。毕业生踊跃参与招聘会,积极与用人单位互动。

下一步,学院将根据上级有关部署安排,深入开展市场化岗位开拓行动,加大访企拓岗力度,实现线上线下招聘联动,提高校园招聘质效,全力攻坚促就业,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在毕业离校前顺利就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充分就业。

1.jpg

2.jpg

IT专场招聘会

3.jpg

土建、电气类专场招聘会

4.png

环境资源、食品生物、材料工程类专场招聘会

5.jpg

6.jpg

机械、化工类专场招聘会

7.jpg

经济管理、传媒与设计类专场招聘会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