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一期一会,心与心说”和计算机学子一起在电影中探索心世界



1.jpg


5月25日,计算机工程系学子与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付凯老师一起赏析了电影《心灵捕手》,通过电影一起探索生命的联结与力量。


一、电影解说

电影《心灵捕手》是一部关于情感故事的电影,电影中描述了主人公与一位病人的治疗过程,通过治疗过程的描绘,展示了情感治疗的力量。在本次活动中,付凯老师通过分析电影中的场景和情节,解析了电影中的心理治疗理念和方法,深入讲解了心理治疗的原理和方法,为学生提供了一种新的心理治疗方式。 


2.jpg


二、活动互动

付凯老师强调了情感治疗的重要性和治疗的效果,他指出,情感治疗可以帮助人们认识自己,释放自己的情感压力,同时也可以帮助人们更好地理解和接受别人。在治疗过程中,付凯老师还指导学生如何通过自我反思和自我调整来改善自己的情感状态,帮助学生更好地处理与人交往中的情感问题。


3.jpg


三、活动总结

此次活动吸引了计算机工程系的众多师生参加,大家积极参与讨论,分享自己的观点和心得,对于电影中的情感治疗方法和原理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不仅学习了新的心理治疗方法,也加深了对心理学的理解和认识。


4.jpg


近期热点